close
今天晚上陪琴姊去吃大玉門燒烤店,這家店是一價火鍋和燒烤吃到飽..............
先上網去看的一下網上的介紹,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,
所以琴說要和朋友去聚餐,我就厚臉皮的陪著去吃,
出門前還先吃的兩顆〝甲殼素〞準備去大吃一頓!

我們是去西門町的漢中店,
 一進去店裡,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一些基本烤肉食材【肉片、海鮮】
  

自行取用有蔬菜沙拉區但我們好像沒有人想去品嚐......

另一區火鍋食材....沒有什麼特別的菜色,

火鍋我們點的清湯底及麻辣湯底,
我不吃辣所以只有品嚐清湯底,清湯頭湯好好喝,
 

但火鍋好像沒有什麼料是我喜歡吃的,所以火鍋不是我進攻的點!

這家店的燒烤肉片都已經調味過,牛小排、梅花豬超好吃!
另外我最後一輪還點的一些特別的食材試吃看看,有
  
迷你起司條【好鹹】
糖蜜芋片【清爽可口】
雞翅【烤的很成功肉很嫩】
日式麻薯【沾上花生粉好香好吃】
椒鹽杏鮑菇【肉吃多也要吃點蔬菜均衡一下】

最後品嚐甜點冰淇淋,
  
推推推5 星級其中焦糖牛奶一定要品嚐,
本來想要再去裝一大盤來吃,
但看看大家都停止進攻,
這時心中的天使飄出來提醒我『現在是減肥停頓期』只好停手!

老實說這家店不用特別去品嚐,我應該不會再去!
原因:
1.點餐出食材式,看菜單選食材還要自己寫菜單浪費時間,
   看不到食材光看菜名很難選擇真正自己要吃的食材!自取食材又不優!
2.每次出的食材的量都不知道多少,有些一份好多,有些又好少!
3.出餐好慢,一直在等送餐,食材來還要烤等食材熟,有好多時間在等!
   又限時2小時用餐!
4.最重要我沒有吃飽!沒有什麼可以主攻吃到飽
 【總不能叫我吃冰淇淋吃到飽,那我的這陣子的節食都白費】
5.網上有人說有甜點,但我都沒有看到!和網上介紹有點落差!

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